close

10  

 

 

(其實這篇是七月底打的文章 但我越拖越久 乾脆等看完再打)

 

最近真的太愛追劇了(望天)

今天想推薦的是這齣!!!!

不要戀愛要結婚

我一開始看是因為我在看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預告片無意間點到不要的預告

可是是無字的我看不懂(韓文能力0的笨蛋)

所以就直接點第一集來看

結果...

結果!!!!!

就停不下來 一口氣看了六集表情_375  (望天)

我之前能這樣一次看完八集是聽見你的聲音 還有恢單女 

接下來就是這齣了

不得不說tvN的劇真的是高品質啊!!!!

我是從1997才開始追tvN的劇emo129.gif  

真的越來越漸入佳境了表情_381  

如果我是韓國人的話我會願意裝第四台耶

這樣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好劇♥

PTT版也是熱門夯劇第一首選!!!!!

不要戀愛要結婚 tvN金土劇 每週五週六晚間八點四十五分播出

 

不要戀愛要結婚 真心推薦大家啦 不看會後悔啦真的啦(你到底)

廢話不多說 立馬進入劇情介紹!!!!


 

♦主要人物介紹♦

hwoBznO  

不想結婚的男人

孔奇泰  / 延宇振飾演

知名整形外科醫生 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

誓死不結婚 只想要自己一個人住

對任何女人都冷眼冷語 用最難聽的話趕走女人

為了幫助朋友勳東趕走女朋友朱薔薇 對薔薇說了很難聽的話

但看到薔薇的眼淚覺得內疚 

因為媽媽的誤打誤撞 必須要和薔薇上演假情侶假結婚對象的戲碼

但不知不覺也對薔薇產生了感情....

也對家人宣布了非薔薇不娶的宣言!

 

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很帥表情_376  

不是很帥 是帥到掉渣了!!!!!!!!!!!!!!!!!!!!!!!!!!!

雖然每次他罵一次薔薇我的心就揪一次

但是 愛之深責之切啊!!!!!!!!!!!!!!!!!!!!!!!!!!

可是我覺得看到現在他已經漸漸出現了對薔薇的愛意 而且越來越明顯了emo18.png  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種鐵齒的男人有這種報應我就覺得開心啦哈哈哈emo174.gif (你自己不也是?

當初在看的時候覺得這男主角怎麼這麼眼熟表情_323.gif  

真的是眼熟到翻了啊

可是我又一直想不起來

後來去搜尋才知道他飾演來自星星的你的大哥啊!!!!!!!!!!!!!!!!!!!!!!!!!!!

dcc9cd11-b6e2-4145-89d9-43b330bd906e_01  

就是他

你沒看錯!!!!!

特地用了超大圖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延宇振的戲我只有看過這齣表情_330.gif(面壁)

不過這次是延宇振第一次挑大樑接演男主角emo174.gif  (鼓掌

演技真的沒話說 真的越看越順眼

個人真的是非常支持男一啊!!!!!!!!!!!!!!!!

不得不說,孔奇泰這角色太好太完美

美中不足是那張嘴巴 刀子嘴豆腐心表情_379  

14592151802_542e1055c8_n  

一次次看到他言語攻擊薔薇 我的心就在淌血啊表情_164.png  !!!!!!!!!!!!!!!!!!!!!!

pcCycJF  

看看那嘴臉 超想給他打下去的啊(別

他總覺得薔薇是傻子 一下被甩一下被騙 

總喜歡在後面補刀 讓薔薇的白日夢破碎 表情_15.gif  (咬手帕

 

堅持自己一個人住

因為那間房子讓他擁有特別的回憶

非常討厭別人動他房裡的任何東西

Nm0nxOq  

包括魚缸裡面的魚 尼莫

 

這幕真的大笑了哈哈哈表情_34.jpeg表情_34.jpeg表情_34.jpeg  

中間有一集朱薔薇喝醉為了抓尼莫 結果尼莫掉出來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幕是孔奇泰喝醉 瘋言瘋語XDDDD

覺得孔奇泰喝醉會有另外一面 讓人心疼的一面表情_317  

所以每當薔薇決定要跟奇泰媽說出事實的時候 又決定要幫奇泰繼續演下去

Fl8KXwZ.jpg  

最喜歡這幕了啦:<.gif  !!!!!!!!!!!!!!!!!(羞

大家如果看到第六集的話

可以無限倒轉這幕哈哈哈哈(我大概倒轉了1x次)(硍

 

原本兩人都決定要跟孔媽坦承這一切都是騙局

不過,薔薇捨不得孔奇泰以後得跟不喜歡的女人住在一起會很痛苦

所以就直接親了孔奇泰啊!!!!!!!!!!!!!!!!!!!表情_320  (激動屁)

這幕我真的好喜歡啦TVTT(是要說幾遍

播完之後還自己又默默無限的倒轉了好幾次(

這幕開始之後我們奇泰(?)就漸漸開始動搖了自己的心

1406353518-2741802866  

對薔薇的感情也就越來越濃烈啦哈哈哈哈

假戲真做YAYAYAYA

 

也越來越期待孔奇泰對薔薇的感情爆發戲!!!!!

Yjl6yj9.jpg  

孔奇泰加油啊!!!!!!!!!!!!!!!!!!!!!!!!!!!!!!!

 

3p4BA3Q.png  

想要結婚的女人

朱薔薇 /韓可露飾演

百貨公司高級品牌皮包銷售員

一直用著2G手機直到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才換了3G手機

 

很想結婚

跟男友求婚 卻被男友的朋友奇泰趕走

還因此被冠上跟蹤狂的罪名

 

因為孔奇泰媽媽的誤會

陰錯陽差的和孔奇泰扮演假情侶

說話很直接 個性很開朗樂觀 不容易拒絕別人

所以總是心軟的幫奇泰繼續扮演假情侶

 

而自己則是喜歡前男友勳東店裡的店員韓夏天

但當孔奇泰問他你是真的喜歡他嗎

自己卻猶豫了(看這幕看很爽)(乾

本人非常支持尼莫西皮啊!!!!!!!!!!

1WIZABNULCPA1NHZWEMO.jpg

這集印象也非常深刻

薔薇目睹了奇泰爸外遇 跟奇泰說卻被奇泰以一句:"你以為幫我們家剝栗子就可以管我們家的事情了嗎"傷透了心

而在家祭看到了奇泰媽做家裡的任何事 被姑姑們呼來喚去 讓薔薇受不了

跟奇泰媽說 卻被賞了一巴掌 也被奇泰媽以一句"你以為幫我們家煎煎餅就可以管我們家的事情了嗎"(不愧是母子

讓薔薇覺得自己真的愛管閒事 所以乾脆豁出去

開始狂毆打孔奇泰(笑很大聲) 至於毆打原因大家就自己去看吧哈哈哈

lro5lmO.jpg

而這幕是當初薔薇被東勳甩的時候

向孔奇泰請教方法

覺得韓可露悲傷的神情真的非常到位啊!!!表情_50.gif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難過表情_159.gif(拭淚

uq1p07N.jpg  

接向來就是第六集裡 我最喜歡的一句台詞啦!!!!!!!!!!!!!!!!!!!!!

請大家往上滑到bobo那張(羞emo29.jpeg  

這句"孔奇泰是我的男人"就是為了幫孔奇泰脫離困境(?

然後向世雅嗆聲啦哈哈哈哈哈表情_62.jpeg  (你別

這幕就是瘋狂的倒轉(無止盡)

看得真的超開心的啦(你到底是要說幾次)

大家~第六集一定要好好的收藏!!!(還有第10集XDDDD)

 

其實我中間真的很討厭薔薇表情_318  

因為一下子孔奇泰一下子韓夏天

我看了都非常火大表情_305.gif  (欸

舉棋不定 然後又一直被發現(怒)

在看的時候真的快受不了啦!!!!!!!!!!!!!!!!!(滅火

20140726014239_3494.jpg  

韓可露在戲裡是位酒國女英雄

家裡經營炸機兼酒店(?)

中文翻譯字幕組是翻酒店 但我覺得是炸機店裡的飲料冰箱裏面有放酒這樣(咦

薔薇只要一喝酒就會變一個人(並沒有

簡單來說她只要一喝酒就會有勇氣!!!!!(咦

嗆聲、打架、哭等等激動因子出現(欸

所以我很喜歡看她喝酒()

1100641F4653C06B596B750569C8018ED96746-55F2-3DAF-9B10-6A8BE654CF8B.jpg  

還有薔薇小時候因為父母吵架

雙方都離家出走

導致於薔薇不敢一個人在家 

非常怕黑

所以常常去孔奇泰她家吵他哈哈哈哈

偏偏孔奇泰非常討厭有人在他家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蠻喜歡看薔薇害怕的時候表情_40.gif(根本有病)

就會讓我覺得他要去找孔奇泰的感覺wwww

1100641F4653C0F0C9DE781665F31201C1208D-3A9F-4873-CDA7-AE80ABFAD607  

這幕也是本劇的經典

台詞也是本劇的經典台詞

等你看完全部

你就會發現大概16集有超過20句"歐姆寧,咖給有~~"(伯母,您慢走)

再加上薔薇牌的招牌笑臉

奇泰媽就會說掰掰emo24.gif  (乾

1407208869_1  

覺得韓可露在不要戀愛要結婚中演活了薔薇這個角色

畢竟在戲中有非常大的犧牲(就是拉x那一集)大家自己去看XDDD

覺得導演和編劇真的很強大emo174.gif  

薔薇這個角色情感豐富 沒形象

對於韓可露來說 形象應該是不能吃的東西(並不是)

看完這齣之後 我也特別去維基她

沒想到她也是歌手啊!!!!!!!!!!!!!!!!!!

她也有唱《不愛》的電視劇原聲帶

而且她才22歲 可是她卻詮釋了30歲的角色

這對每個演員來說也是非常難的挑戰

所以我對於韓可露來說是非常欽佩的

期待下一次她的戲劇演出!!!!

h4pFNFf.png  

不適合結婚的男人

韓夏天 /鄭珍雲飾演

 

Bon Weekend餐廳服務生

非常熱衷料理 但礙於餐廳的主廚不喜歡他碰廚具 所以永遠不敢踏出一步

遇見薔薇之後,薔薇給他鼓勵、給他意見 讓他終於嘗試了自己的料理

喜歡薔薇,不惜傷薔薇的心 也想要得到薔薇(?

可是也非常喜歡奇泰 常常給奇泰一些關於薔薇的意見 又不想要看到他們在一起 讓他陷入了矛盾...

 

覺得韓夏天這個角色呢...

怎麼說...

你在看前面幾集的時候 會覺得他:WOW根本極品中的極品

但看到中間的時候 會覺得他:硍...壞男人!! 吃大便吧!!

但又看到後面的時候 會覺得他:(默默拿出衛生紙拭淚)(不解釋自己去看)

而且!!!!!!

我前面真的愛死他的笑容 超級無敵霹靂陽光的啦表情_29.gif  

7a7a931bjw1eiq14l8yp0j20cv0ewgn9  

怎麼會有男生笑得這麼好看表情_18.gif  

1406119527690  

根本被融化!!!

可是看到中間 就覺得他的笑容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幹

有一點笑面虎的感覺emo1_2.jpeg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咦

像謎一樣的男子

 

可是後面又覺得他真的是標準型男2

但又覺得他這角色有時候很討厭很煩

戲裡面是弟弟 所以會激起薔薇的保護慾(咦

於是他就會利用他本身的優勢 把薔薇留住

可是也他很討厭薔薇為了幫孔奇泰假結婚

非常認真的在幫他 也很擔心薔薇會陷進去再也出不來

所以常常約薔薇出去 但總是被奇泰家的突發狀況給阻攔

讓他最後使出了非常手段...

至於是什麼手段 當然就是要讓大家自己去看啦哈哈哈(被打

 

7c60eaf5e0fe9925a3f6376737a85edf8cb171dc  

劇中讓我驚豔的一幕!!!!!!!!!!

完全沒想到鄭珍雲的身材這麼好!!!!!!!!!!

那時候再看的時候我真的尖叫

一脫上衣

表情_310  媽呀!!!!!!!!!!這胸肌腹肌二頭肌根本養眼!!!!!!!!!!!!!!

難怪奇泰會覺得自己輸了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2AM的身材不會比2PM好(被拖走

結果超讚啊!!!!!!!!!!!!!!!!!!!!!!!!!!表情_308  (冷靜太太

唱歌好聽身材又好(擦鼻血)

薔薇你不覺得你選錯人了嗎(乾

7a7a931bjw1eioyd7ht9hj20dw099dgp  

而這個也是本劇的超級經典

應該有不少粉絲把這對男男列入CP口袋名單哈哈哈

連我都一度以為韓夏天這角色是GAY 喜歡薔薇只是煙霧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薔薇把勳東餐廳裡的頂級松露踩扁

韓夏天為了還債把房子抵押 於是乎他就住進了孔奇泰家裡

然後...就變這樣了(咦

每次看到孔奇泰起來發現他旁邊有人都會嚇一跳我都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韓夏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戲裡有更多男男...(你別

就是奇泰跟夏天抱在一起睡覺的畫面哈哈哈

大家快去看TVTTT

Xmv9TDK.png  

不需要結婚的女人

姜世雅 /韓善花飾演

整形外科專家,奇泰的前未婚妻

 

因為要和奇泰結婚前 請別人來施工打通奇泰的房子

又控制和調查奇泰的所有事

奇泰受不了這些舉動 於是和世雅分手

幾年後,世雅仍然放不下奇泰

但卻看到奇泰旁邊有了薔薇

讓她想要奪回奇泰的心更加強烈,於是她決定要開始調查這一切...

 

覺得姜世雅這個角色非常的厲害

因為她根本就是奇泰媽的年輕版 非常可怕

愛到走火入魔

還跑去跟奇泰要他的精子(超可怕)

一直覺得她是最了解奇泰的人

奇泰在想什麼她都知道

如果奇泰直到死都想要自己一個人住 她也會選擇自己一個人住 陪著奇泰

如果奇泰想要結婚 那麼對象就只能是她 不可能是其他人

 

於是為了奪回奇泰 買通韓夏天 去當奇泰媽的跟屁蟲

一直威脅奇泰 要對奇泰媽說出這一切的事情

讓奇泰非常頭痛

95e01492jw1ei4hkcvscuj20fj0adjru.jpg  

老實說我一直到最後都沒辦法喜歡這個角色

善花真的太會演了....

因為這角色真的很貝戈戈.....

一直去奇泰媽身邊打轉

一直去煩奇泰

一直去跟薔薇裝可憐(咦

真的超受不了

不過這也顯示她愛奇泰的心

18135756xlms  

而且善花貞的超白

白到爆炸

有一集是他們都去海邊玩 

天啊!!!!那皮膚超白皙 超級啊!!!

P.S.那集就是奇泰和薔薇的神進展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不要戀愛要結婚05.png  

李勳東 /許正民飾演

Bon Weekend餐廳老闆 薔薇前男友 奇泰的好友

 

自從薔薇跟她求婚後,就非常害怕薔薇,而且還拜託奇泰把薔薇趕走 讓薔薇傷心難過

但自從慈善派對薔薇選他之後

讓他對薔薇又產生了感情

但看到奇太跟薔薇在一起 讓他深受打擊

一直以為薔薇為了氣他才跟奇泰交往

 

這時候遇到了賢熙

常常透過賢熙問起薔薇的事

到最後相信薔薇跟奇泰的事情是真的之後

才慢慢放手...

x360-rgY  

覺得勳東這角色超好笑哈哈哈

因為他是不折不扣的媽寶

趕女友 找媽媽

缺錢了 找媽媽

要結婚 找媽媽

任何事都得經過媽媽的同意

 

而且之後他就非常害怕薔薇哈哈哈

因為薔薇總是會逼問他有沒有讓賢熙傷心難過

讓他非常害怕

 

最後和賢熙奉子成婚

被賢熙管得死死的哈哈哈哈

不要戀愛要結婚06.png  

南賢熙 /尹邵熙飾演

薔薇的同事兼好友 

 

薔薇的閨蜜 薔薇都把任何事告訴她

一開始不喜歡薔薇有醫生假男友

覺得自己不能輸(?) 於是勾引勳東

但沒想到自己也喜歡上勳東

害怕勳東會拒絕她 所以也沒有跟勳東表明她的感情

直到她懷孕 才跟勳東講明白

也讓勳東漸漸地喜歡上賢熙

16  

一開始我也不太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就心機很重 但看到後面就覺得還不錯~~

賢熙真的是對薔薇好 也會幫薔薇出意見 幫薔薇的忙

 

不過,沒想到尹邵熙事sm的旗下藝人!!!!!!!

也有演流氓王子~~~

更沒有想到她有眼super show5曹圭跟東黑的VCR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那個被阿海跟阿圭抱著哭的那位(拭淚)

以後也會多支持你的ya!!!!!

 

15-2  

申鳳香 /金海淑飾演

奇泰的母親 常常控制奇泰任何事

 

覺得這角色一定要講一下

我看這齣戲哭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男女主角

但最大的哭點就是奇泰媽

奇泰媽真的非常的可憐

嫁給一個爛老公 真的是爛 而且是爛到臭酸的那種

一直利用奇泰媽來獲取事業上的成就

而且又告外遇 

怕離婚會影響他自己的事業

奇泰媽以前常常陪奇泰住在奇泰的房子裡不想回家

但奇泰奶奶強迫奇泰媽一定要等奇泰長大才可以離婚

所以奇泰媽一直忍受一直忍受 

直到遇到薔薇後 覺得薔薇是個特別的女生

 

也是薔薇逼奇泰媽面對現實的人

讓奇泰媽認同了薔薇這個媳婦

 

但後面有一些原因(請自行去看XD)

使得奇泰媽厭惡薔薇

但又覺得薔薇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一直到解開誤會 才又對薔薇之前的事釋懷

14590947174_12a1bfec72_n  

而奇泰奶奶也終於讓奇泰媽離婚

奇泰媽決定要跟奶奶還有小姑一起生活

而她老公非常錯愕(覺得爽)

1408777043-3725095579_n  

超喜歡奇泰媽!!!!!

金海淑常常演媽媽的角色

這齣戲的哭點幾乎都在金海淑身上(超會演)

跟奇泰的誤會也解開(打電話那段完全哭死)

看到她跟奶奶還有小姑報在一起我整個大哭(奇泰爸滾啦

而且中間有一集薔薇跟奇泰媽聯合打小三那段我倒轉了3遍!!!!!!!!!!!!!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拍咪呀(台語)退散退散退散!!!!!!!!!!!!!!!!!!!!!

好想再看金海淑演戲(崇拜)

真的超棒的啦


 

結語

 

歹勢大家這篇文章真的生了好久(望天

很喜歡《不愛》是因為

他沒有用很有名的演員

劇情雖然很常見 但他用了非常不一樣的方式詮釋出來

雖是在有線電視台播出 可是收視率卻非常亮眼

 

今年必看的戲劇之一

不要戀愛要結婚!!!!!!!!!!!!!!!!!!!!!!!!!!!!!!!!!!!

 

你還在猶豫什麼!!!!

想要笑的話看這齣就對了啦

 

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囉(爬走

WOObin-1  

 

 

arrow
arrow

    發Q兒'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