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i 我是Q!!,

睽違將近五年的時間,從學生變成上班族(嗚嗚

中間發生很多情,但對於追劇的熱情仍絲毫不減阿!!!(硬轉話題

其實我在忙碌的五年(?)中,看了很多的劇

每當我想要寫部落格我對每部劇的看法或是感想

就會覺得提不起勁的感覺(?)

到現在!!!! 終於有一部我真的很想認真分享給大家了(到底

讓我們來一起到數揭曉!!!(開頭不是放相片了嗎)

1…

2…

3…

鏘鏘~

就是

The Umbrella Academy! 雨傘學院!!!

當初無意間看到預告片(第二季要上架的時候)

後來看到預告片後 我就默默地點開了第一集

然後就停不下來了

然後我在我最短的速度之內把兩季都看完了

老實說我真的太喜歡英雄片、奇幻片

尤其這種有點無俚頭、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我太愛了TOTTT

好看到我想要認真打部落格分享給大家(嚴肅)

總之呢 這就是我回歸的原因(???)

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來介紹這部我心目中的神劇之一吧!

《劇情概要》

改編自黑馬漫畫發行的同名漫畫

亦是Netflix的原創影集

第一季於2019年播出 第二季於2020年播出

而第一季開始主軸為1989年的一天,有43名嬰兒,他們的母親在懷這43名嬰兒之前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就懷孕了。其中七名嬰兒由億萬富翁實業家雷吉納爾德.哈格里維斯爵士(名字好長)領養

而爵士創建了雨傘學院,並訓練這七位孩子,讓這七位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

讓他們用屬於他們的能力去保護世界

《主要人物介紹》

湯姆·霍珀 飾演 路德·哈格里夫斯/No.1

undefined

首先來介紹一號孩子~~路德

路德是一位有巨大力量的太空人(?)

也是在七位孩子中唯一一位沒有離家的孩子

對於父親是無比的尊敬與尊重

而在他們爸爸去世後也希望大家能夠找出殺父之兇(?)是誰

對愛莉森(No.3)有著特殊情感 但卻不敢表達

在No.5於外面流浪(?)後回歸 而No.5卻帶著世界即將被毀滅的消息

當其他六個孩子請他幫忙下達下一步該怎麼做

他卻不知如何是好…


老實說我覺得路德這個角色非常的…

呃…

我覺得是蠢(乾?)

對某些事情過於執著又不知變通

對愛莉森的愛在劇中也沒有很清楚讓她知道

(可能有稍微暗示但可能礙於自己的身分+愛莉森有丈夫)

加上我覺得他的能力沒有說很好XDDDDD(人身攻擊)

跟第一季的兩個白癡壞人(?)打的也是略有辛苦的感覺(到底)

undefined

在第二季的時候我覺得存在感薄弱(自己講)

對我來說就是空有一身肌肉卻沒有帶腦子出門的人

(會不會太直接)

希望一號粉不要罵我呀!!!!

undefined

看看一號在第二季做的職業 居然是被人家雇用的拳擊手!!!!

像話嗎!!! 我看了都氣阿!!!(怒火中燒

怎麼可以讓一個偉大的太空人當地下拳擊手!!!!!(???)

undefined

但大哥還是偶爾有用的(?)

總是會在一蹶不振後振作 突然腦迴路正常(尤其在關鍵時刻)

我覺得一號跟五號這個組合在劇裡也是蠻有反差的XDD

最高跟最矮 最有腦跟最沒腦

(別再人身攻擊)

總之希望第三季的時候 可以多給我一些能打臉我現在所說的場面(到底)

我還是很喜歡一號的XDDD

小小的TMI 湯姆·霍珀本人IG有放他小孩的照片

超可愛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大衛·卡斯塔尼達 飾演 迪亞哥·哈格里夫斯/No.2

undefined

再來介紹2號孩子

相較於1號路德尊敬爸爸

那2號迪亞哥最尊敬的就是媽媽

在迪亞哥小時候時 媽媽就像是他的精神支柱

給予他非常大的力量

所以對於路德懷疑媽媽是兇手時非常的不諒解

而迪亞哥對於自己的父親更是不能理解

除了對他們的母親不尊重外 對待他們也是置之不理的態度讓他更加討厭自己的父親

在第一季中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母親以及他的前女友的死

所以他決定就算是自己一個人 也要把殺死他前女友的兇手抓出來…

undefined

OKAY ~~

再來說說2號 低ㄟ狗(?)

要說1號沒帶腦子出門

那麼2號大腦大概就是裝飾用的(???)

完全不經大腦思考就衝動做事的標準人(?)

 

undefined

2號擁有精準精確地投擲飛刀的能力(個人認為這張太像黑豹的FEEL,純粹覺得概念很像XD)

能夠刀刀致命的程度

相較於2號我覺得他的能力真的比1號好一百萬倍

一個是近距離一個是遠距離攻擊

再怎麼說遠距離死的機率比較低(到底

對於2號這個角色

我覺得在第二季中真的蠻明顯在主打他

不管是感情線還是劇情主軸

但講到感情線的話真的很想吐槽

我認真覺得這部劇的人都是容陷愛吧!!!!!!!!!!!!!

undefined

怎麼可以說換就換!!!!!

阿~~沒關係後面的角色會再講到這塊


迪ㄟ狗在第二季中我覺得比第一季來的更好

對於凡妮亞(No.7)的態度也明顯在第二季中轉好

而且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捨命保護(可能有便當前女友的前車之鑑)

總之迪ㄟ狗這個角色在我心中算是不錯(比1號好太多)

(支持一號粉絲請冷靜 我還是很喜歡所有角色的!!)

而且看到第二季就會發現迪ㄟ狗其實真的蠻重情重義的

我個人相當滿意這個角色的概念

讓我很拭目以待第三季迪ㄟ狗的發展

undefined


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演 艾莉森·哈格里夫斯 / No.3

undefined

接著我們說說七位孩子中唯2女孩的3號孩子(好落落長)

No.3 愛莉森擁有控制他人行動的能力(?)

但她必須對別人說”I heard a rumor…”

老實說我覺得必須講這句話的設定很瞎XDD(到底)

就像小魔女DO RE MI必須要講一長串魔法名稱才能施展魔法一樣(?)

記得有一幕好像就是講到一半被打斷就gg了(大家自己去看XDD)

undefined

如前面介紹一號所述

我個人對於3號的感情觀真的是嘆為觀止

認真覺得3號嚴重缺乏母愛父愛(??)

 

容陷愛的程度堪比2號了

反而1號是愛到卡慘死…

對於3號對1號的感情

我這個觀眾真的是心急如焚阿

(到底是有沒有要在一起!!!!)

undefined

但其實3號這個角色我覺得好的地方是

他對於7號真的是包容力很強大

可能自己對於7號虧欠太多的緣故

讓她很照顧7號 同時她也是最關心7號的(下一篇會敘述我對於7號的看法)

而且我覺的3號算是蠻會看人的

但對於她的感情觀我還是無法接受就是了XDDDD

(有人若不滿意我的看法的話 非常歡迎反駁我唷0_<)

另外在第二季中主要探討的議題也跟3號有很大的關係

就是種族議題(最近吵得非常熱烈)

在第二季中我個人覺得感觸蠻深的

尤其是黑人不能進咖啡店我覺得蠻過分的

加上美國最近又討論這個議題

我也蠻希望美國的觀眾有看到這部分的話能夠引起一些共鳴…


勞勃·席安 飾演 克勞斯·哈格里夫斯 / No.4

undefined

接著介紹我心中排名第2的4號!!!!

我真的太愛這個角色了

因為他非常的

怪!!表情_23.png

(認真覺得這個角色腦子不太正常)

克勞斯擁有可以跟冥界溝通的能力

但他非常怕鬼!!!!!

undefined

小時候對於父親把他關在暗房裡陰影很深

長大後就開始吸毒逃避面對靈魂們的摧殘(?)

而克勞德也是唯一一位能夠看見死去的6號

所以6號一直跟在克勞德的身邊煩他XDDDD

(我覺得6號跟他是一對活寶XDDD)

 

undefined

而在第一季中

克勞德因誤觸時空行李箱穿越到越戰

(詳細內容還是不爆雷了)

之後克勞德更行屍走肉(??)

第二季中更創辦了邪教

 

undefined

跟大家宣揚生死的概念(?)

但多半是唬爛成分居多XDD

表情_34.jpeg

而我為什麼這麼喜歡4號呢

因為他怪的有夠可愛

而且他那種無所謂 隨便啦 的態度很令人討喜

什麼拯救世界他一點都不在乎

他在乎的只有自己(嗯??)

加上第一季他被白癡壞人黑宙跟恰恰綁走後完全沒有人發現!!!

還笑壞人綁錯對象 哈哈哈哈哈

都被綁走了還不怕死!!!

undefined

總之,我覺得4號放蕩不羈很做自己的態度我很喜歡

他享受自由享受人生很值得我學習XDDD

undefined

打到一半覺得好像光四個人就打得有點多

決定分兩次介紹!!!!

光一篇就花好多時間阿

下的部分主要是想介紹5 6 7號

尤其是我的5號呀~~~~(轉圈愛心)emo29.jpegemo29.jpegemo29.jpeg

undefined

還有一些其他鹹魚角色(靠邀

以及我覺得第一二集給我的反饋

如果我能順利打出來的話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麻煩大家幫我按個喜歡或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表情_381

旁邊有我的IG 有時會即時分享我看劇的心得 :<.gif

也歡迎大家追蹤呀~~~

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未命名

arrow
arrow

    發Q兒'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